【秋天遊寶島,文化季來報到】

哈囉!我們是寶島時代村ㄟ吉祥物寶鹿、寶馬,秋天是個闔家出遊的好日子,歡迎大家來寶島時代村七桃唷!
另外,跟大家預告一下,寶島文化季即將展開,吃、喝、玩、樂....通通都在寶島時代村唷~

期待與您見面^0^

【秋天遊寶島,文化季來報到】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康報馬仔】
村長來宣布好消息,為了迎接萬聖節ㄟ到來,特別來舉辦寶島主題趴替,各位村民只要在以下時間變裝入村遊玩,就可以免門票進入寶島時代村七桃唷~哪ㄟ架好康.....^0^

【寶島主題趴】
活動時間:10/30(二)~11/04(日)
舉辦地點:寶島時代村


參加條件如下
主題一:以50~60年代舊時台灣的穿著。
主題二:以萬聖節為主題的穿著。

好康逗相報.....卡緊來唷~

寶島主題趴~萬聖節變裝活動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1寶島文化日,寶島文化攏底家。

各位村民大家好!

村長在這邊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10/21(週日)寶島時代村要給村民們一個不一樣的周末假期「寶島文化日」
從早到晚精采絕倫的表演,發揚台灣在地精神。


鄉親啊!!別忘了~阿母揪阿爸、樓頂揪樓咖、作陣來愛咱這片土地唷!!

10月21日寶島文化日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民歡國慶、寶島來升旗】
愛到最高點~村長邀請村民們一起來升旗!!
還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寶島時代村參加"復古變裝趴"喔^^

升旗時間:10/10日上午09:40分
舉辦地點:寶島時代村大門口

全民歡國慶,寶島來升旗。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村長辦公室報告】
各位村民大家好,咱寶島時代村又要上電視了柳,要記得按時收看唷!

撥出時間:10月7日(星期天)暗時八點
節目名稱:旅行應援團(衛視中文台)
主持陣容:庹宗康、謝忻、邵庭

旅行應援團~寶島逍遙遊~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潘潘來介紹:寶鹿、寶馬初登場唷!

各位村民照過來、照過來,今天由咱們寶島時代村最美麗的潘潘姐帶著古錐的寶鹿、寶馬,跟大家說聲下午好!

自從上回村長伯跟各位村民鄭重介紹了村內兩隻可愛的吉祥物以後,想必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想一睹寶鹿、寶馬的迷人丰采吧?

嘿,別急、別慌,讓咱們兩隻吉祥物再好好準備一下。月底,親切的潘潘姐將帶領古錐的寶鹿、寶馬漫遊老街,與各位村民共同品味往日時光的美好。敬請期待!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村長好康報】
來!來!!來!!!村長分享一個好消息"十月愛國來寶島"活動
自10/10日起,只要村民在大門口購買愛國商品就可以免費獲得VIP入場券喔!村長希望大家作伙來慶祝這光輝的十月^^

10月愛國來寶島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2110_515601885133307_2026392185_n  

 走進寶島時代村,穿過霓虹燈閃爍的熱鬧街道,向著車站方向前進,沿途可見原住民部落、鐵路管制哨,繞過時光隧道,再往鐵軌的那一端去,與繁華市街建築大不相同的傳統三合院、曬穀場、寶島會館、農民集會所等,散落左右,形成一幅古早純樸的農村院落風景。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以懷舊、復古為主題的大型商場─寶島時代村,自六月十五號試營運以來,承蒙各界支持與報章媒體熱烈報導,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在新聞和網路刮起強大旋風,吸引近十三萬名遊客前來草屯參觀遊覽,一時萬人空巷,造成旅遊熱門新話題。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3545  

寶島時代村,一幢外觀融合總統府與中山堂的宏偉建築,直直矗立在草屯小鎮的中正路上。穿過大門,越過圓形噴水池,拾階而行,氣派的大理石地板和挑高的羅馬柱廳廊迎接旅人的到訪,國父銅像座落於廊道中央,下頭雕刻著「穿梭百年歲月,發現台灣真善美」,正疑惑是什麼意思之際,遠方傳來一陣宛轉迷人的歌聲,尋聲前進,眼前突然出現一幅古早台灣的生活風景:舊式電塔上的霓虹招牌閃爍,昏黃的光擁抱每一處角落,石板路、紅磚柱、老牌樓,木造電線桿掛路牌、貼反共標語,豎起耳朵仔細聽,廣播裡唱的原來是白光、周璇,鏽蝕的廣告看板將街道裝飾得熱鬧有趣,著花布衣、白汗衫的店員親切招呼,寶島時代村彷彿一座大型時光隧道,以建築的式樣與氛圍的營造引領旅人回到光輝燦爛的六十年代,這裡不單單只是商場,更是每個人不可忘卻的童年回憶,老街聚落的幕後推手─「新樂園空間規劃設計」,打造往昔街景,注入歷史文化故事,復甦舊日歲月光影。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