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11.jpg   

01.jpg

一月五號,微雨的早晨,寶島時代村基地一陣喧嘩,走進仔細一看,哦,原來今天是開工典禮!

大家聚集在入口處的廣場,長桌上鋪著大紅布,擺上繁盛的鮮花、各色水果、牲品與餅乾,經營團隊、承包商、施工人員排成兩列,手裡持香,桌前燒著火燭,一位大哥站在最前面唸著祝詞,領著大家祭拜天公、土地公、諸財神以及各路地靈公好兄弟,完畢後依序將香插至爐上,雙掌合十,誠心地祈求接下來的工程一切順利、平安。

02.jpg

03.jpg

04.jpg   

歐陽董事用鏟子重重地向泥壤深處掘去,寶島時代村真正動土啦!

05.jpg

工程人員將長長的鞭炮懸掛在吊車掛勾上,點了火,大夥兒便摀著耳朵四散而去,霹靂啪啦,炮竹在半空中炸成一朵又一朵紅色的花,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06.jpg

經營團隊認真地燒著金紙,希望眾神保佑萬事順遂。
數年來努力不懈的構思與策畫,那些在紙上撰寫洋洋灑灑一大篇的點子與繪製精緻的屋舍圖樣,總算是要在現實中真正建造出來了。

07.jpg

08.jpg

09.jpg

眺望著這一整座基地,一邊是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的廣場,一邊是工程中的寶島時代村,貨車與吊車在基地進進出出,C型鋼已運至現場,工程人員趕著清點材料,繁忙的風景之中透露出這個基地所被賦予的巨大期望。你瞧,大夥兒臉上的表情都顯得十分興奮,寶島時代村這個懷舊夢,正以一種穩定的腳步,在實現的路上緩緩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