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日子,尤其對於投身公益團體的母親們更是別具意義,她們平常除了照顧家中的小天使,更無私的將心力奉獻給更多需要照顧的孩子們,今年的母親節,寶島時代村特別與公益團體一同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及孝馨奉茶活動,感謝所有媽媽們長期以來對弱勢兒童的付出。

寶島時代村為了讓母親們度過一個感動又難忘的節日,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自5/4起至5/12,每週末在寶島時代村舉辦孝馨放送頭、愛的告白、感恩的馨及愛拼才會贏等活動,歡迎大家帶著最親愛的媽咪們一起入村共度母親節。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寶島時代村粉絲團查詢,電話049-2305000轉分機309企劃部。

公益團體: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南投縣心理衛生協會、德安啟智教養院、伊甸基金會。

母親節表揚大會    

活動日期:5/45/12(二天)

活動時間:AM11:00

活動地點:三合院舞台區

活動當天還會安排復古的奉茶儀式,歡迎大家作伙來巡視古禮唷。

【懷舊.回憶.好時光】【人文.關懷.在地情】【南投景點.下雨天去哪玩】

寶島時代村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

電話:049-2305000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8:30  (假日)AM9:30PM18:30

票  價:(平日)全票150元,優待票100   (假日)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含100元抵用券)

官方網站:http://www.twtimes.tw/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twtimes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