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Mini狗,生日與年齡不詳,長期駐紮於寶島時代村裡,天天和大家一起吃飯、玩耍與睡覺。

08.jpg

14.jpg 

個性溫和親人,毛髮蓬鬆柔軟,四肢胖嘟嘟,笑的時候眼睛彎彎,擅長在地上打滾和裝無辜撒嬌。
興趣是踏著茸茸的腳丫在工地裡緩慢散步、窩在紙箱搭疊成的屋子裡咬骨頭、追逐小飛蟲。
喜歡晴天,因為可以在暖呼呼的陽光底下午睡;也喜歡有爪子的抓癢棒,翻肚子搔癢是最享受的事情。

07.jpg

戴上白色工地帽,Mini馬上變身為寶島時代村的督導小工頭,威風凜凜,帥勁十足,負責保衛工地安全、守護基地、裝可愛討零食,以及有事沒事就晃來晃去四處磨蹭大家。

09.jpg 

12.jpg

(結果碰到抓癢棒的瞬間帥勁全失,整隻狗沉浸在抓癢的舒服愉悅之中,什麼保衛寶島時代村基地的事情明天再說吧,汪嗚,抓癢先!)

13.jpg

15.jpg

倘若你到寶島時代村遇見村狗Mini,請記得摸摸牠的頭跟牠打招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