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共同美好回憶的時代

「寶島時代村」是大時代的縮影、歷史的傳承,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從人文關懷、地方特色、鄉土民情出發,帶入台灣四大族群的融合演變,濃縮百年生活光景,打造全亞洲最大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我們建構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黃昏市場、廟口小吃等場域,並結合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忠實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景及庶民經濟,帶領人們穿越時光甬道,細細咀嚼歲月滋味,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

<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之時光倒流日

【寶島時代村】南投草屯的新樂點!前半區~台灣古厝老街建築群!(上)

【南投寶島時代村】園區後半段~把三合院廣場和集集車站都搬進來啦!(下)

即時美味筆記|20121007 旅行應援團 南投兩代大不同

【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室內懷舊老街造景,吃喝玩樂遊寶島

【南投】寶島時代村 進入美好的時光隧道
【南投草屯新景點】寶島時代村~追憶阿嬤的台灣時代
【南投遊記】草屯鎮寶島時代村 穿越時光看老街 (草屯草鞋墩夜市旁) 20120726 

【南投草屯遊記】二訪寶島時代村 童玩館回憶趣 20130105 

夜市人生|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 

【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官網:http://www.twtimes.tw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