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端午一直是民間重要的傳統節日,傳說,這天正午是天地間陽氣最重之時,只要能在地上將雞蛋直立起來,來年便能心想事成、鴻運大展。

各位村民曾經在端午節立過雞蛋嗎?寶島時代村六月特別規劃「彩繪立蛋」祈福迎端午活動,6月12日,跟村長伯相揪鬥陣立雞蛋,感受台灣傳統習俗,祈求年年大順利!

◎ 活動時間:6/12(三)中午12:00
◎ 活動地點:寶島時代村大門口
◎ 活動辦法:遊客憑一張門票即可兌換雞蛋一顆,限量200顆雞蛋,換完為止。
◎ 詳細活動內容請以村內公告為主,寶島時代村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立蛋海報 (1)  

 

◎詳細活動內容請以村內公告為主,寶島時代村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官網:http://twtimes.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南投景點】【下雨天去哪玩】【南投旅遊】【南投一日遊】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