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台灣民間傳奇人物-義賊廖添丁出沒!!!!警察大人四處貼懸賞海報,究竟能不能逮到他呢?

IMG_7058  遭哪裡去!!

位於南投草屯的室內懷舊老街-寶島時代村,今年夏天推出許多精彩互動遊戲及寶島感恩祭活動,歡迎您入村遊玩,還有機會抽中YAMAHA電動機車!

IMG_6995 

 三太子親自出馬歡迎哩作陣來七逃

南投避暑勝地除了溪頭及清境,今年夏天多了一個好去處,位於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全室內的環境讓您不用擔心風吹日曬,全村復古造景,帶您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單純的美好時光。

IMG_6939 IMG_6973 

警察大人正港為民服務的啦!

鐵路旁的黃包車,車伕們聊天的話語此起彼落,親愛的朋友們,現在來寶島時代村,不僅可以乘著黃包車遊寶島,沿途有警察大人幫忙開道,暢行無阻,想不想體驗總統般的禮遇,讓黃包車載您走遍屬於1969的寶島時代村。想看看古早味的紅燈區嗎?金董ㄟ,哩就故嘸來丫捏~花街柳巷內的煙花女子以及拉客的三七仔現身寶島五板橋與您共同回到台灣五、六零年代的時代記憶,您還在等什麼,趕快來體驗哦。

IMG_6873  哇~有美女耶

IMG_6880  還有兇神惡煞

IMG_6875  金剛合體!

眼尖的你一定也發現街道兩旁的懸賞海報,哇,是義賊廖添丁耶!行蹤曝光,來到寶島時代村,別忘了仔細觀察你身邊的人,廖添丁就隱身在大街小巷裡,抓到有賞,大家快來幫忙抓賊啊!

IMG_7079  抓到了~抓到了...YA

竹籬笆裡的貪玩的小雞和小鴨跑到竹籬笆外了,農家主人好心急,親愛的爸爸媽媽,快帶著您的寶貝到寶島快樂農村幫幫農家主人的忙吧,快來把頑皮的小雞小鴨趕回竹籬笆裡吧!

IMG_7024 IMG_7045 

寶島農村之追趕跑跳碰

寶島時代村不僅吃喝玩樂通通有,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滿載而歸,咱們的寶島學堂開課囉!今年暑假,寶島小學堂天天上演,讓您在遊樂的同時還能長智慧,精彩又富含教育意義的活動,暑假期間天天登場,還有YAMAHA電動機車、HTC手機、平板電腦等大獎等你帶回家!

 

IMG_7094  IMG_7098  

IMG_7104  IMG_7116  

勾椎A寶馬陪你一起長智慧(選我選我~吶喊)

【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玩具博物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暑假期間(七、八月)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9:30

     週六至週日AM09:30-PM18:30  暑假期間(七、八月)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9: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官網:http://www.twtimes.tw

 

*活動內容依現場公告為主,寶島時代村保留活動內容解釋權。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