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即便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的傷痛,其幽美的風景及氣候,依然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為了讓遊客縮短交通時間,交通部觀光局也規劃了多項旅遊專線,例如溪頭線、清境線、日月潭線等,讓遊客有更多時間體驗各地風光及美食。

由高鐵假期推出的寶島時代村豐富1日行,結合南投景點包括草屯寶島時代村、日月潭、埔里金鋼基地、集集車站等,讓遊客自由選擇出發及回程時刻,輕鬆欣賞南投美麗風光。


寶島外觀照  

草屯新景點寶島時代村是亞洲最大復古懷舊主題村,以台灣四大族群的融合演變為主題,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等,一磚一瓦都充滿著早期台灣人的生活智慧、歷史典故,就像一座博物館,讓您彷彿穿越時光,身歷其境。

日月潭    

圖片來源: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埔里金鋼基地是一位原本從事園藝工作的梁乃元先生,因為兒子喜歡變形金剛所建立,園區內陳列大型變形金鋼及類似鋼彈的機器人,已成為埔里新興景點。而國際知名的日月潭,渾然天成的美景讓所有遊客流連忘返,自是不可錯過的行程。

 

高鐵假期特約旅行社

燦星旅遊-高鐵假期。變形金鋼寶島時代村豐富一日行

易遊網ezTravel【高鐵假期】變形金剛寶島時代村豐富一日行

東南旅遊-變形金剛寶島時代村豐富行一日遊

 

[玩具博物館][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至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官網:http://www.twtimes.tw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