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六)楊繡惠-草屯簽唱會】

第一場:寶島時代村
時   間:14:00-15:10
地   點:寶島時代村-寶島大戲院
⋯⋯
第二場: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時   間:19:00-20:10
地   點:草鞋墩夜市大門入口處

她活潑外向!是綜藝節目的開心果!也是著名諧星阿西的女兒! 她葷素不拘的談吐,相信已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印象中。
從小雖在演藝世家中成長,但她的父親年輕時期飄盪四海,含辛茹苦的母親卻要在歌廳後台從事燒茶水的打雜工作,從小看著母親如此辛苦持家的背影,繡惠心中立下了心願,希望能改善全家人的生活環境!
-------------------------------------------------------
【阿母的美麗與哀愁】是本張專輯的主打歌曲,由熟知繡惠的藝能界大姊大-白冰冰親自填詞,讓你感受楊繡惠,其實有如此真性情的面貌!!!
【河邊月光】第二波的主打歌曲,這首曲風優雅、詞句動人的優質好歌,特別感謝電影海角七號的男配角~民雄的情義相挺,民雄的歌聲渾厚富有磁性,唱過無數的歌曲,卻是第一次詮釋台語歌!並與繡惠兩人對唱。曲調與歌詞的意境,絕對會讓喜愛對唱情歌的歌友們,歡喜選唱!
 
 
[南投景點寶島時代村][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 [親子旅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