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輔導旅行業者所推出的台灣觀光巴士,以提供國內外旅客在台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為宗旨,為讓更多自由行旅客暢遊南投好山好水,2012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團體滿意度評比第二名的元帥旅行社推出[寶島時代村 日月潭一日遊]行程,每人只要NT$1,750元即可體驗穿梭古今的跨時空之旅喔!

行程下載

報名滿2人,天天出發!!!!點我報名

 

可上車地點: 

1.台中火車站AM8:00 

2.台中市區各大飯店AM8:00~8:40 

3.高鐵台中站AM8:40 

全程時間約9-10小時

  

景點介紹

1.寶島時代村

寶島外觀  

走進以1969年前的台灣為時空背景所打造的室內村莊,融合了客家、原住民、眷村及閩南四大族群的建築特色及生活樣貌,不僅創造1年超過250萬人次造訪的紀錄,同時也朝傳承台灣在地文化方向努力。

2.日月老茶廠

五位同事一直以來守候著老舊的廠房,過著山中與世無爭的愜意和寧靜,偶爾機器啟動轟隆隆的聲響,令人回憶起過去兩三百人日夜趕工製茶外銷的盛況。薄霧中歷經紅茶文化興衰的老茶園,似乎溫柔地等待一股新力量的復甦,呼喚如大地之子的我們,心靈深處那鑽石般的原動力,那是對生活的省思和選擇、對萬物的疼惜與感恩、對生命的信念與熱情。這聲音,匯聚ㄧ群人決定陪老茶廠換新裝,過不一樣的生活,和人們分享感動。

3.日月潭遊覽船(伊達邵->玄光寺->水社)

日月潭之美享譽國際,日昇日落皆有她美麗動人的一面,放鬆心情搭乘遊覽船欣賞湖光山色的不同風貌,更能忘卻生活所帶來的壓力。

 

備註

※ 此行程為2位成人成行,若參加人數不足2人需另補齊車資。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導遊調整行程順序,不另公告。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由旅行社為您訂購。
 
 

◎詳細活動內容請以村內公告為主,寶島時代村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 [親子旅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官網:http://twtimes.tw

FB: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