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配角圓夢的心聲

 

一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唱遍南部大小歌唱比賽的常勝軍,踏入歌壇七年,一綾的歌聲總是對唱歌曲的最佳人選,曾與傅振輝、七郎、良一、上明等台語知名男歌手在八張合輯中對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總讓人難忘,暢銷曲「癡心換假情」、「情海波浪」、「喜酒三杯」等讓人印象深刻,而在去年終於圓夢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一個人一場夢」。

新專輯『緣份天註定』是一綾目前面對愛情及生活的真實態度。在愛情上抱持著「等愛」的心態,但內心卻想若不能同行甲同命,寧可一個人生活。而在生活上則是爲成功毋怕苦,相信堅持ㄟ人一定會成功。

 

特別推薦曲:[緣份天註定],[等愛],[今世情緣],[一個人生活]

簽唱會時間

日期 時間 地點
10/26(星期六) PM 14:00 寶島時代村
PM 15:30 台灣演藝坊
PM 19:00 草鞋墩觀光夜市

 一綾簽唱會  

【南投景點】【人文‧關懷‧在地情】 【懷舊‧回憶‧好時光】【下雨天去哪玩】【親子旅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週六、週日AM09:30-PM18:3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官網:http://twtimes.tw

FB: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