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村民們,還記得11月中由咱們寶島時代村協辦的〈西行回望─范一夫、王剛、董強臺灣首屆聯展〉嗎?仨人精湛的山水、油畫與書法作品深獲各界一致讚賞和肯定,所以村長伯特別在這邊報告一個好消息:因為寶島風情太過迷人,范一夫范大師決定再訪台灣開展,〈泉壑寄意─范一夫台北首次個展〉,12月28日就在中正紀念堂!

范一夫,1963年生於北京,幼年師從國畫大師劉繼卣,學習工筆重彩,專攻鳥獸、仕女;繼而師從其父范曾,系統研習白描人物;1991年定居巴黎,始畫山水。范一夫長年遊走於中、歐兩地,看過巍峨大山,也見過湛藍深海,在東方傳統思維方式底下汲取西方文化,有意識地運用不同文化撞擊過程裡產生的差異和交流,將生命所觀、所感寄託於筆墨之間,並賦予其嶄新意義。

〈泉壑寄意─范一夫台北首次個展〉將於中正紀念堂展出,展覽時間自102年12月28日(六)至103年1月8日(三),共計展出21幅精彩作品,歡迎各位北台灣的村民朋友相揪鬥熱鬧,品味置身於綠水青山的風景之美,探索畫中那處古雅寧靜的詩意棲居之地!

范一夫畫展

◎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3/12/28~2014/1/8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文化會館基金會
協辦單位:寶島時代村/宇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歐文風範文化藝術(北京)有限公司/台灣紅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福爾摩沙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天地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