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送走金蛇年,歡喜迎馬年!農曆春節在華人世界裡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家家戶戶忙著除舊佈新,希望來年能有一個嶄新的開始並帶來好運。寶島時代村從年初開始即針對村內外進行春節相關佈置,仿台北總統府的外觀兩側各懸掛三排紅色燈籠,加上入口拱門的大型對聯,營造年節喜氣洋洋、大吉大利的歡樂氣氛。原本的噴水區則佈滿數百盆小型植栽簇擁著漂流木造型馬匹及燈籠塔,希望讓遊客來到時代村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氛圍。過年期間在村內也有許多應景活動,歡迎村民相揪來七逃喔!

春節佈置  

春節佈置  

春節佈置  

南投景點,下雨天去哪玩,親子旅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PM18:30;假日 AM09:30-PM18:30(春節1/31-2/4及燈會2/7-2/23期間營業至19:30)

***103年1-3月每週二為公休日***

官網:http://twtimes.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wtimes

部落格:http://taiwantime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