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年度盛事台灣燈會即將在2月14日於南投中興新村登場,由南投縣政府指導、草屯寶島時代村主辦的創意彩繪花燈比賽於2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此次活動開放南投縣內各級學校及機關團體報名參加,累計參賽作品近2,000件,燈會期間將同步於寶島時代村內展出。
活動除邀請南投縣文化局長、美術協會理事長及國小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委員,更有李轂摩及柯耀東2位知名藝術大師提供個人作品參與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公益團體,讓此次活動更具意義。
從2月8日開始到燈會結束期間,每個週末可至寶島時代村免費體驗由在地藝術家親自指導的彩繪燈籠教學,而作為南投媳婦的小潘潘也為這次燈會免費參與活動拍攝,為這場南投盛會貢獻心力。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等待領獎的小朋友們~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南投縣文化局劉玉湖科長(左1)與得獎者開心合照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小小主人翁與寶島時代村郭中貫總經理合照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參賽作品展示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得獎名單

南投景點-彩繪燈籠頒獎  

 

親子旅遊,南投景點,下雨天去哪玩,南投燈會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PM18:30;假日 AM09:30-PM18:30(燈會2/7-2/23期間營業至19:30)

***103年1-3月每週二為公休日***

官網:http://twtimes.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wtimes

部落格:http://taiwantime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