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655_844466648913494_289638608_n  

201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將於3月29日在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開唱囉!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所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邁入第七屆,在協會理事長洪榮宏的號召下,首次拜訪南投,為在地的弱勢朋友與社福團體,獻唱一首首動人心弦的美妙歌曲!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集結老中青三代歌手共同演出,以台灣百年音樂流行史為主軸,唱出寶島的愛和關懷,散播歡樂及鼓勵。當日現場必定巨星雲集,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在這個春日午後,與寶島時代村一齊創造溫暖的生命足跡。

◎公益演出藝人:司馬玉嬌、向娃、李炳輝、李明依、李宣榕、林沖、林松義、紀麗如、陳美鳳、陳凱倫、愷弟、劉福助
◎活動時間:103年3月29日下午14:30
◎活動地點:寶島時代村
◎洽詢單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02-25418098
◎活動依現場公告為主,寶島時代村保有活動變更解釋之權利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