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隨著時間推進,工班的人數增加,電鑽、鐵鎚與鋸子的聲音鎮日在基地裡響著,小發財、水泥預拌車輪流停駐,負責美術的吳總監幾乎以此為家,楊總與董事三不五時便過來巡視,團隊人員每個禮拜定時開會確認工程和招商進度,寶島時代村一天比一天成長更茁壯豐富。

03

04

眷村、客家、閩南、原住民區域的工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以後遊客在寶島時代村內,不僅能夠欣賞富含民族特色的建築,同時也可以藉由這些熟悉的景物,重拾舊日回憶,將各人心底那份對於童年、故鄉的情感激發出來,與寶島時代村整體的時代氛圍做連結。

06

寶島食堂內的隔間已大略劃出,抽風機也安設完畢。未來這裡將會囊括台灣各地的美食小吃,以多元與多樣化為食堂宗旨,提供最道地、美味的料理,讓遊客毋須四處奔波,只要來到寶島食堂,即可嚐遍各方珍餚、大飽口福!

02

大門也開始裝潢啦!工程人員忙著在鷹架爬上爬下,小心謹慎的確定位置、鋪設木材,大門就如同是寶島時代村的臉,大夥兒要細心將它妝點美麗,未來要用最好的模樣迎接往來的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