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溫馨五月,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為了讓母親們度過一個溫馨又感動的節日,特別規劃一系列給媽媽們難忘的活動。

 

    活動於周末一早就開始進行,凡進入村內的媽媽都可以獲得一朵康乃馨,讓每位拿到鮮花的母親們各個是又驚又喜、心花怒放。不只貼心的準備康乃馨花束外,身為子女的更可以到鐵道旁寫下對母親感恩的話語繫在鐵路旁,其中有位小姐還另類的寫下:「媽媽我愛妳,薪水通通交給妳」的感謝告白。


 

 
同時,寶島時代村也推出511日母親節當日回饋南投在地鄉親,只要居住於南投縣內的媽媽們,憑身分證當天就能免費入村遊玩,有民眾得知後,是立刻說:今年一定要給媽媽來個
穿越時空的母親節。


 

 

活動一:5/105/11入村母親均可獲得一朵康乃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情繫母親感恩告白卡(免費提供感恩卡填寫,每人限領一張,送完為止)

 
活動三:5/105/11舞台:愛的告白送全家福紀念馬克杯或母親節紀念鑰匙圈
(活動依現場公告時間為主)

 
活動四:5/11(週日)南投縣媽咪憑身分證免費入村。

 
活動五:珍愛媽咪伴手禮限時特價,由藝人小潘潘代言的「寶島手路菜-純練滴
雞精」

             
5/1-5/11凡購買20入裝禮盒均贈10入裝滴雞精禮盒,愛媽媽
要給媽媽吃最好的。

 

寶島時代村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

 

電話:049-2305000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

                  (假日)09:3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