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椅夫妻環台拍婚紗,寶島助圓夢】IMG_1060IMG_1103IMG_1012IMG_1069  

 

因脊髓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的雲豪跟方羚,今天兩人環島蜜月來到南投著名旅遊景點「寶島時代村」,在董事長江欽良與夫人小潘潘見證之下,丈夫對著妻子許下諾言:「這輩子不管上山下海我都願意陪妳去!」讓在場小潘潘感動不已。

【下半身癱瘓相知相惜】
丈夫楊雲豪(三十二歲)三年前一場車禍造成他脊髓損傷,導致下半身癱瘓,不過他未自暴自棄,兩年前到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復健學習,之後更擔任生命教育講師,進而認識嬌妻方羚(二十九歲),並在相知相惜下於去年九月結婚。

方羚擁有一副好歌喉,原本想當歌手藝人,未料五年前下樓梯時不慎踩空摔傷脊髓,也因下半身癱瘓明星夢碎,後在家人鼓勵下,鼓起勇氣到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學習,並擔任電腦老師,才有機會認識楊雲豪。

【日花2小時健身圓夢】
楊雲豪回憶,一年多前上方羚的電腦課,對她一見鍾情,正式交往兩個月便決定攜手共度終身,並於去年九月公證完婚。楊說,為了環島圓夢,他每天至少花兩個小時鍛鍊身體,預計在墾丁、花東、清境農場等景點拍婚紗。

方羚昨也帶著吉他一起上路,計劃沿途即興唱歌表演籌措旅費。她說,環島過程可能會碰到許多挫折和困難,但環島拍婚紗是兩人的夢想,「無論如何都要一起完成!」

【脊傷夫妻小檔案】
◎夫 楊雲豪 32歲
職業:生命教育講師
興趣:上網、閱讀

◎妻 方羚 29歲
職業:電腦教師
興趣:唱歌、彈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