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新聞】旁白超有梗! http://goo.gl/H6PKPW

南投縣政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今年10月23日將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畔舉辦集團婚禮。上午在草屯鎮寶島時代村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村長」夫婦江欽良、小潘潘,以及2對準新人出席;寶島時代村上個月特地迎來阿美族雕刻家王信一所打造高達2公尺、狀似巨型男性生殖器的「源神」,為2對新人「助孕」,現場安排新人們先後參拜「源神」。

【寶島時代村大方送「66對」新人免費婚紗照】
穿著中式旗袍的中式旗袍的準新娘林玉梅(30歲)手摸著「源神」,不好意思直視,直呼:「有點害羞!」穿著西式婚紗的準新娘宋若菱(28歲)笑容甜美、身材姣好,她神態自若說:「很有趣啊!」兩人都向源神虔誠祈求早生貴子。這尊「源神」希望為天下有情人開啟幸福和生命的泉源,寶島時代村也贊助66對新人,每對免費拍攝3套復古主題婚紗照。

新聞連結--> http://goo.gl/Hiebx4

 

arrow
arrow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