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四月十號下午在寶島時代村內部有一場「廠商進駐說明會」,這場說明會的目的主要是跟未來寶島時代村的進駐廠商講解財務對帳、發票進項、重點時碑、懷舊概念等,以及帶大家參觀寶島時代村施工現場,與設計師確認店面裝修問題。

1

開場由帥氣的歐陽董事致詞,除了感謝廠商們今日的蒞臨,同時也希望未來寶島時代村團隊能與廠商攜手愉快合作,創造台灣觀光旅遊新話題,寫下草屯故事輝煌璀璨的一頁!

2

4

楊執行長講解整個說明會的流程,各家廠商幾乎都到齊囉,大家專注地聽著台前報告。

5

會後,由寶島時代村團隊帶領各家廠商進入工地放樣與丈量,基本上廠商可依自家產品理念、特色規劃店面,只要符合懷舊復古的氛圍即可,若還不清楚,需要個別服務或疑難排除,現場還有設計總監吳傳治替大家服務。

6 

相信經過這次說明會,廠商們對於寶島時代村的財務流程及整體所要呈現的概念有更確切的瞭解,我們期待各家廠商回去以後能和設計師腦力激盪,共同討論設計出最好、最有時光味道的店面,與寶島時代村一起來成就這座巨大、囊括歷史記憶的時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