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這裡是寶島小記者為各位報導,今天是四月十七號,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鏘鏘,沒錯,就是寶島時代村廠商聯合徵才記者會啦!

01

會場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茶點,有鹹蛋糕、小月餅、卦山燒、太陽餅,滋味美好,這些都是由寶島時代村進駐廠商所提供的喲!

03

準備發送給各位來賓、記者的DM與寶島時代村專屬檔案夾。

04  

寶島成功號首次登場,汽笛聲嗚嗚,亮藍色的列車即將帶領寶島時代村前行。

06

咱們李縣長也來啦,感謝李縣長百忙之中抽空參加寶島時代村徵才記者會!

07  

待各位長官、記者、來賓就座以後,由楊執行長為我們致詞,揭開今日寶島時代村徵才記者會序幕。

09  

江董事長向在場各位說明寶島時代村興建緣由、規劃與未來展望。

05

致詞完畢,會場播放起寶島時代村故事影片,大夥兒全神貫注地看著,裡頭敘述了九二一大地震後,草鞋墩人文產業觀光協會開闢夜市這塊土地,幫助許多流離失所的人們重新就業、生活,在協會邁入第十年之際,想要將其人文、關懷、在地情的精神擴大延伸,於是有了寶島時代村這個構想。寶島時代村結合原有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及在地產業,營造懷舊建築,重現古早台灣生活風景,希望讓拜訪的遊客穿越時空甬道,體驗曾經的美好記憶。

影片之後,楊執行長簡述這次記者會重點,由於寶島時代村開幕在即,村內的各家廠商急需大量工作人員,故藉此次記者會發布徵才訊息,期能招募南投、台中、彰化等各路優秀人才,共同來為寶島時代村效力。

11

記者會最後,各位長官與寶島時代村的江董事長、謝董事長戴上列車長帽,在寶島成功號前合影留念,大夥兒比出「讚」的手勢,期望這台列車能載著我們持續前進,共同駛向光輝燦爛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